奶茶主义

我家住在翻斗花园,喜欢做梦

罗渽民|校霸哥酱



渽民是我哥哥,性格却和我截然不同。




我在学校里是品学兼优的乖乖女,哥哥却是飞扬跋扈的校霸,惹是生非打架斗殴哥哥没有一样是不干的。




哥哥经常在校外打架,带着一群人去围堵另外一群人,我放学后去找哥哥一起回家,又像以往一样看到哥哥在不远处打架,哥哥的拳头一下又一下挥在对方脸上直到对方倒地不起。我躲在角落,直到哥哥收拾好一切散了所有人我才敢上前走到他面前。




“哥哥,你又受伤了。”




哥哥的胳膊有很多伤,新伤或旧伤,我在意哥哥的伤,但哥哥自己毫不在意,甚至还偏偏喜欢穿无袖把自己的一切伤口暴露出来,对我说,小伤而已。




“哥,你打架好凶。”




我偏过头看了眼地上的人,对哥哥说话的声音微弱有些忍不住颤抖,眼前的人虽然是与我亲密无间的哥哥,但他对别人发狠的模样还是会给我留下一点阴影,我却不敢说哥哥可不可以温柔一些这样的话。




“哥哥只是装凶而已。”




哥哥揉揉我的脑袋接过我的书包搭在他肩上。他笑了笑,叫我不要怕,唇角抿起弯弯的弧度,扬起的笑意温柔体贴。




哥哥惹是生非无人敢还击,然而被哥哥欺负过的人都知道,罗渽民最显眼的软肋是我。




一个寻常的放学时间,本该等哥哥打完架去找哥哥的我却被人关在了储物室。对方泄火给了我几巴掌,痛得我感知麻木,最后重重一推,把我关在某个漆黑的柜子里面。




黑暗的储物室密不透风,我被关在窄窄的柜子里胸口仿佛被石头压住不能呼吸,只好把脸埋在膝盖间等着哥哥找到我。




不知道哥哥是怎么知道我在储物室里的,柜门被人一下子打开,来人终于找到了我,他的呼吸甚至都停滞了一瞬,我把脸抬起来,看见哥哥撑着柜门气喘吁吁地盯着我,他盯着我满脸的泪痕,突然后退了一步转过身稳住呼吸。




“哥哥。”




我听到了自己的声音,哥哥却没有回应,而是背对着我点了一根烟猛地吸了一口。




“哥,我害怕。”




我看着哥哥的背影,罗渽民拿烟的手抖了抖,他吐出烟圈,突然把烟丢掉转过身将我拥在怀里,臂膀将我环绕,我抬头看他,哥哥对上我的眼睛,好像没了理智似的伸手扼住我的后颈紧紧堵住我的唇,残留的烟草味向我袭来,我在哥哥的怀里小心回应着他的吻安慰他,却似乎感受到有一滴泪流过我的右脸颊,是哥哥的。




我意识到哥哥好像哭了,想抬手拍拍哥哥的背安慰他,哥哥却突然咬了我一口,把这个吻加深了。









彩蛋是一点哥酱反击片段




评论(4)

热度(478)

  1.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