奶茶主义

我家住在翻斗花园,喜欢做梦

条你|恋爱中


🐰、🐻、🐹







“不好意思,我有男朋友了。”




和罗渽民逛街时恰好遇见有人搭讪,我下意识对那人摆了摆手,然后挽着渽民的手臂对那人示意说自己已经名花有主。




这句话纯属我脱口而出并没有过脑子,那人尴尬地笑了笑,我也尴尬地笑了笑。




罗渽民低着头,没有什么表情,不承认,却也配合地没有拆穿。但我有些愧疚,未经同意就拿人家当做挡箭牌实在有些不厚道,万一到时候给渽民带来误会怎么办。




我和渽民无言并肩又走了几分钟,谁也没有先开口说话




“我…”




我试图打破尴尬的气氛,看向罗渽民的时候却诧异地发现自己还挽着渽民的手臂。




“抱…”抱歉两个字还没有来得及开口,罗渽民的另一只手突然反握住我的手让我无法挣脱,他摇了摇头,在我耳边小声说着,“我们还没走远,那人还在看。”




闻言,我立即重新挽紧了渽民的手臂丝毫不敢有任何纰漏,不料罗渽民转过头看向我却突然笑了笑,“你太紧张了,容易被人看出来。”




“那…那怎么办,怎么演才能像一点?”




“不用演。”




“让谎言成真。”




罗渽民突然侧身面向我对我说,然后握住我挽向他的手。




嘴唇轻覆在我的指尖上,他闭上的眼睛有些轻颤,虔诚却紧张。




实际上,身后搭讪的人早已走远。











热恋期其实也有吵架的可能。




刚在一起几个月,正处于热恋期状态,却不可避免地在生活中遇到了摩擦,前一天晚上两个人吵得不可开交,谁也不服谁,我忍着委屈摔门离开他的房间,直到身后的门紧闭我似乎也没有听见李东赫跟在身后喊我的声音。




算了,就这样吧。




手机剧烈震动来了不少条短讯,对方没得到回应最后干脆打了电话过来,我看也没看直接关机。走到楼下天空下了点小雨, 我一狠心抹掉眼泪,顶着雨水径直走了出去。




李东赫跟在我身后下了电梯,在夜雨中却找不到我的身影。




雨下了一晚上,两个人的心都是潮湿的。




第二天醒来,手机没电,不知道李东赫给我发了多少条消息打了多少通电话。早晨八点,我揣着没电的手机和充电器去上班,收拾好东西走下楼。




下了一整夜的雨竟然还在下。




我皱眉,心情更加烦闷,却突然看到不远处对面的李东赫撑着伞在等我。




他是什么时候来的?是一早就在那里等我吗?




雨滴顺着透明白色的伞流下落在李东赫脚边变成一朵花,李东赫晦暗的眼神透过模糊的伞投向我这里。




看来谁也没睡好。




我看着他,两人无言,李东赫踏着潮湿的雨水缓缓走到我面前,伸出手,把伞柄递给我。




雨滴在李东赫的脸上,像是眼泪,我看到李东赫的头发也跟着潮湿了些。




伞递向我,李东赫皱眉,喉结微动




“别淋雨。”




“求你。”










彩蛋是🐹星的甜剧场,恋爱中的晚间护肤



评论(3)

热度(1487)

  1. 共5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