奶茶主义

我家住在翻斗花园,喜欢做梦

条你|他“说”爱你的方式


🦁、🐻、🐶、🐰



【情侣】



李马克恰好赶在你生日这几天出差。



起初两个人非常正经地打视频通话,你带着撒娇语气抱怨他在生日这天不陪你,然后话题又不知不觉扯到你今天和姐妹去商场买了多少衣服。



“baby,穿给我看看吧,想看看不一样的你。”



前面他还在乖乖听你的抱怨笑着和你道歉,接着氛围就变味了,托腮用略带沙哑的声线哄你给他看看新衣服。



几天不见,你自然什么都由着他,他说什么就是什么。



脱掉身上的衣服准备换上下一件时,你特地避开李马克的视野范围内,躲在旁边的角落换下,然后就听见李马克恶趣味的调笑声



“躲着我?”



“都说了想看看不一样的baby啊…”



今晚你才发现,隔着手机屏幕的李马克身上莫名有种斯文败类的涩欲感。



你才不理他的调笑,躲在一旁换好之后不自然扯扯裙子走到屏幕面前问好不好看。



他的眼神游走在你身上的每一处,从俯身下来而若隐若现的轮廓,游走到你胸前锁骨的痣,到刚换好衣服而微乱的头发,最后回到你的脸上,你的唇上。



“好看。”



“我的宝贝怎么样都好看。”



夸人的李马克是无比真挚的。






【炮友】



今夜是和东赫约定在酒吧见面的日期。



炮友这种身份是上不得台面的,而作为成年人,难免有那方面的需求,你和李东赫偶然认识看对眼后,定期在酒吧幽会成了你们无言的默契。



一个星期见一次面的频率。



不频繁,但恰恰能让两个人在即将见面的前一天晚上心痒难捱。



灯红酒绿,形形色色,只有眼前的李东赫对你来说是清晰完整的。



“如果未来的哪一天,你有了女朋友该怎么办?”



“那样我们就不再能保持这样的关系了。”



你望向远处舞动的人,视线放回到李东赫身上,突然抛出这个让人摸不着头脑的问题。



“为什么不是假设未来某一天你有了男朋友?”



“那样我也好像没办法再找你了。”而李东赫的脑回路也不太一样,他淡淡抿了口酒,将你抛出的问题又抛回给你。



“你倒是会逃避问题。”



“不是逃避……”他还想说什么。



你和李东赫碰了个杯,李东赫仰头喝完,来不及吞咽的酒顺着唇流向脖颈。



今晚的酒好像怎么也喝不醉。



“东赫。”



“嗯?”



“我可以装醉亲你吗?”



这样的问题对于你们的关系来说似乎有些纯爱了,但你就是想问,莫名地。



“哈……”李东赫又扬起他最擅长勾人的坏笑,伸手将你一拥,答道——



“没醉也可以。”



他从不主动说那句话,把它们埋藏在一次次加深的吻中。









下方彩蛋解锁🐰、🐶


罗渽民【警察与杀手】

  “今夜你若落入别人手里,我没法保护你”



李帝努【大小姐与打手】

他一瘸一拐回到家,却对你肿起的脚踝一脸懊悔疼惜。


评论(2)

热度(563)

  1.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