奶茶主义

我家住在翻斗花园,喜欢做梦

罗渽民|他成为金主后

补档……







“在哪里?”






“在剧组,拍戏。”






“是么,那看来我又要抽空去探班了。”






剧组待机,在化妆师给我涂口红的间隙,我打开手机回复罗渽民的消息,看到罗渽民消息发来的那一刻,我忍不住抿唇笑了笑,导致化妆师一不小心把口红画到外面了。她瞄了一眼我的手机页面压抑住想八卦的心思,拿了卸妆棉擦掉我的口红然后重新涂匀。






我理解化妆师看我的那种怪异的眼神,毕竟我当时的笑容肯定是含春了的。






开机的时候,我瞥见剧组的角落里有一辆黑色的保姆车停着,想都不用想就知道里面的大人物是谁,而剧组的人也都很默契地忽略那辆车的存在。






罗渽民总是说怕我见多了圈里的帅哥就跟别人跑了,所以每次在我待在剧组拍戏的时候都要抽空过来探班,看一眼对戏的男明星长相如何,是否会危及他的地位。






但是实际上这种话应该轮到我和他说才对,毕竟每天给他发暧昧消息想傍上他的女明星也不少。






-





圈里人的那点感情事其实说来说去也就那样,但和我谈恋爱的那个人,不是圈内某个当红小生,而是某个资本大佬。






准确地来说,我傍了大款。






傍上罗渽民这个靠山纯属意外,几年前我意外得罪了某个一线女明星,一时间黑料通稿满天飞,事态严重到甚至公司都要和我解约。我颓废地走在街上,忽然前面不远处亮起车灯,我眯了眯眼,看见车上下来了一个女人,她说她是罗渽民的女秘书,还告诉我罗渽民这个人可以帮我。






于是我和罗渽民的关系就这样确定下来。






被罗渽民包养的这几年,我的事业如鱼得水,有人撑腰,不需要看别人的脸色,不需要绞尽脑汁讨好别人,甚至可以随心所欲地摆烂,即便我现在这部戏拍得烂了些,但也仍然会有无数个下一部戏在等着我。






我目前唯一需要努力的“事业”,可能也就是想方设法让罗渽民对我的厌倦期来得慢一些。






可万幸的是,罗渽民是个非常适合当结婚对象的金主,愿意包容我的一切,心甘情愿花时间解决我过去的黑料以及过去的感情史。






“听说你又在综艺上和别的男人眉开眼笑,是不怕再传出绯闻了?”






前段时间参加了一档综艺,纯粹是因为在别墅里闷得无聊去参加的。罗渽民当然会看我演的所有戏参与过的所有综艺,剪辑师大概有意带风向炒热度,我和某个男明星的对视被节目组放慢了几秒钟,罗渽民看了一半便关掉电视把遥控器丢在一边,手臂撑在我身后,形成一种无声的压迫感。






我回握住他放在我大腿上的手,带着讨好的笑回答他,“就算传出绯闻了我的渽民会给我解决的对吗。”






我就像哄孩子一样哄罗渽民,别人都恭敬地叫他罗总,只有我敢用哄孩子的语气叫他的名字。






他收紧我的手,略微幽怨地盯着我的唇,“绯闻是解决了,那我呢?”






“我这么辛苦,没有功劳也有苦劳吧,嗯?”






我当然知道罗渽民的言下之意,不就是醋了,于是没等他说完,我就非常自觉地凑上去吻住罗渽民。






没有眼力见怎么长久地留住罗渽民这个靠山。






这个浅浅的吻只维持了几秒钟我便退了出来,罗渽民还有些不舍,垂眸盯着我的唇,身子紧贴着我就要低下头来继续索取,但我只是迅速地又在罗渽民唇上点了点,然后及时制止他,“我下午要拍杂志。”







可惜这招欲擒故纵并不是总是有效的,罗渽民大概对我的占有欲好像又加强了,没管我的推脱,强硬地要我推掉下午的行程,然后欺身压上来。






“推了不许去,我说的。”






罗渽民向来很支持我的演艺事业,可这时的他却怎么也不肯让我走。






罗渽民这幅态度转变的原因是由于我前几天工作时的一次意外。一周前的某个杂志的拍摄过程中,因为造型师给我搭配的鞋跟太高,导致我在摆姿势的时候不小心踩到台阶边缘扭了脚,黑着脸赶来的罗渽民难得发了大火,当场把造型师辞退,并且把我经纪人骂得狗血淋头。






最后他将我抱上了保姆车,并且亲自开车送我去医院。






何德何能,我的金主对我这么上心。






但是脚伤也已经差不多了,没有妨碍日常的生活。





经纪人的电话突然响了起来,是催我去下午的拍摄,我想伸手去接,按下通话键的那一刻,罗渽民从我颈窝里抬起头来抢走了我的手机,冷着声音对那头说“不去。”






然后把我的手机丢在我不知道的哪个角落里,他的身子再次向我欺压过来,带着侵略的意图,却巧妙地避开我的脚。






好吧,推就推了,反正他包养我。









-





今天的彩蛋是和金主戳穿关系的那一步



“你对我的危机感一点也没有么?”



“偶尔也为我吃一下醋吧”



(因为被p重发,之前已解锁的姐妹不用再解锁)



评论(6)

热度(751)

  1.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