奶茶主义

我家住在翻斗花园,喜欢做梦

条你|他拿捏你的方式


🐰、🦁




是罗渽民从酒吧把你抓回家的。




开回家的商务车飞速狂飙,罗渽民绷着下颚面无表情,咬紧的后槽牙若隐若现,握着方向盘的手臂凸起青筋,他透过后视镜瞥你一眼,你仍没心没肺玩着手机,在和刚才的酒吧帅哥调情。




车内的气温似乎又降了一个度。




结婚三个月,已婚的身份对你来说并无什么影响,依旧是该玩就玩该疯就疯,夜不归宿是常有的事。你自认为罗渽民也抱有和你一样的想法,可是今天,他好像格外生气。




你喜欢玩,他不是不知道。




大抵是因为,他来找你,却不巧正撞见你和其他帅哥差点亲上的重大场面。




真不怪你,毕竟是对方指明要你完成这个大冒险。




下了车,回到家,你的手腕被罗渽民攥得发红。




“罗渽民,那只是游戏。”




“游戏?那跟我玩玩?”




尾音带着挑衅的意味,从男人后槽牙蹦出来的字句,你盯着他碎发下的眉眼逐渐变得发狠,几乎怒不可遏。




“罗渽民,我们当初不是自愿结婚的。”




“那又怎样,已经结了。”




他说着,扣住你的后脑勺就要低下头来,属于他的独特气息挥洒在你鼻尖不给你留有余地,你吓得把头一撇,急忙道,“冷静。”




你看着罗渽民现在的神情,怕他忘了当初两个人结婚原本就是因为商业联姻,说好不要掺杂一点真心的。




可是现在看来,好像有一方要食言了。




罗渽民顿了顿,停了下来不再逼近,他看着你,抿了抿唇,手掌却仍然扣住你的后颈保持侵略意图,“怕了?”




因为抑制着怒火,呼吸听着粗重,男人的指腹摩挲着你的后颈,又痒又酥,像准备轻咬Omega的发情Alpha。




“你冲动了。”




“我知道,所以不要挑战我。”




话音一落,你感觉面前的男人压了下来。罗渽民还是逼近了,倾身低下头在你唇上落下一个酸涩醋意的吻,先是吸吮,然后狠狠啃咬了一口。




结婚期间也不是没有过亲密举动。如果说之前的吻是在婚礼上走走过场而做的,那么今晚的吻,就是假戏真做前的警示。




“我没碰过你。”“但是你要知道,只要我想,就可以。”




“我们之间,夫妻之实是迟早的事。”




罗渽民退回原处抹了抹唇,你看见他的唇上残留着你的口红,像猎物的血迹。










“要帮忙么?”




穿上了出席这次晚宴的礼服,身后的拉链却怎么也够不着,正当你思索该如何把拉链拉上去的时候,试衣间门外的李马克察觉里面的你迟迟没有动静,轻轻敲了敲门,询问需不需要帮忙。




又在里面垂死挣扎了一番,伸手还是怎么都够不着拉链,心中一阵怒骂到底是哪个人才把拉链设计在背后,然后泄气了似的推开门走向李马克。




“拉链拉不上,帮我一下。”




走到镜子面前把头发撩向一旁等李马克过来帮你拉上拉链,他应声走到身后,指腹捏着身后的拉链轻轻往上拉,整个过程中他的大拇指的指尖总是会接触到你的皮肤,不知道是有意无意。




直到将拉链拉到顶端,他的指尖才抽离。




他看了眼镜子里的你,笑着夸了一句,然后自然地伸手将你的头发勾了回来。




“很漂亮。”




“这个晚宴我一定要参加吗,我一点都融不进你们的圈子。”




你选择性忽略了李马克的夸奖,问他这个晚宴自己是否有出席的必要。




李马克说了句当然。




“不过只是打个照面,不要紧张。”




“毕竟他们都还没见过你,总是要见见的。”




李马克环住你的腰,说得倒云淡风轻,却不知道,其实你一点都不想融进他那所谓的上流圈子。




你只想好好地当他的金丝雀,不想被他拉着认识他身边的人……




毕竟那样太像正式的情侣了……




你觉得你和李马克的关系并不那么光明正大。




“给你丢人了可不要怪我。”




身后的李马克将下巴搭在你的肩上透过镜子与你对视着,听完你的话忽而无奈地轻笑了一声,他的胸腔因发笑而传来的轻微震动连接到你的脊背,又酥又麻。




宴会厅的一切布局没有一处不透露出金钱的奢靡感,上流人士的举手投足之间都在无形之间攀比和较量。




为了穿上礼服,你一整天都没有吃东西了,这下看着宴会厅摆着的那些眼花缭乱的食物你倒有些嘴馋了。




“想吃什么就吃,不用顾虑。”




“还好,不是很饿。”此言一出,你的肚子却不给面子弱弱地响了。




“可是现在,我有点饿了。”李马克拨开你额前的碎发,眉眼弯弯看着你笑,谎称是他饿了给你台阶下,哄你去帮他拿吃的。




被李马克多情的眼神盯着,你脸上一阵绯红,耳朵也在发烫,但当走到摆桌前看着那些花样丰富的食物,你却不知道该拿什么了。




“知道我喜欢吃什么吗?”




不知道李马克什么时候从你身后过来的,突如其来的声音让你被吓了一跳。




“知道我喜欢吃什么吗?”




“我…”




“我猜你不知道…”




在一起这么久,你好像从来没关注过李马克的喜好,你支支吾吾答不上来,李马克微微歪头朝你眨眼笑,没有等你回答,而是自顾自地拿起摆桌的盘子,往盘子上拿了几块你最爱吃的点心,最后递给你——




“可是我知道你喜欢吃什么。”











彩蛋是一些主动撩拨他的片段(🐬、🐹、🐻)



评论(5)

热度(825)

  1.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