奶茶主义

我家住在翻斗花园,喜欢做梦

条你|前任


🐰、🐻  、🦊、🦁



🐰



是你疯了主动提的分手。



他是不会继续纠缠的类型,两个人还算好聚好散。



已经几个月不联系。



你这天突然特别想他,一个人在酒吧喝个烂醉想忘掉他,打开手机不小心拨通了他的号码。



手机通讯录里,他的号码还是你的置顶。



也许是懒得改,也许还有私心。



他接通得很快。



你没有说话,罗渽民也不催促,只静静听着你这头醉醺醺的呼吸声。



他听出来你喝酒了。



“开定位。”



熟悉的声音。



大概是真的喝断片了,直到他找到你,坐在你面前,你眯了眯眼也没认出这张脸,用酒后黏糊糊的语气问他是谁。



“你的一个朋友。”



“来接我吗?”



“来接你。”



“哦。”



对方有种让人安心的魔力,你说完便趴在吧台昏睡了过去。



“……”



他没有任何下一步的动作,只是静静地托腮盯着那张令他朝思暮想了好几个月的脸,良久,用半是埋怨的语气对着你的脸吐出一句话



“还知道给我打电话啊……”




🐻




某天晚上他突然给你发夜间自拍。



看样子是刚洗完澡出来,头发还有些湿湿卷卷,随意地套了一件黑色T恤,手背有隐约可见的青筋,脸上敷了两块“布”。



“?”



你猜不透他这条短信的意图,只能发了个问号是试探。



“今晚护肤,敷个面膜保湿一下。”



“哦。”



你简短地回了一个字。



“怎么样,你前男友素颜也很帅吧。”



知道是前男友还大半夜发自拍。



夜间自拍,怎么说都挺暧昧的,两个人都分手了,李东赫还搞这套让人误会了怎么办。



但是,确实帅,嘴硬归嘴硬。



然而,欣赏着欣赏着就不对劲。



你看那片面膜似乎有点眼熟……



“李东赫你个糙汉突然哪来的面膜?”



“你搬家的时候我偷藏了两盒不让你找到,聪明吗?”



邀功又欠打的语气。



……



无语。



“搞什么啊李东赫?”



李东赫发了个小恶魔的表情



“想骗你来找我。”



“不来快点过来找我的话,面膜就要被我用完了。”







彩蛋解锁黄仁俊,李马克






评论(11)

热度(2323)

  1. 共9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